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和平镇中庄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6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和平镇中庄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和平镇中庄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和平镇中庄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杨义元

开办资金

4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9

4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2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4年,我校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区教育局二0一四年教育工作要点》和学区工作安排,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坚持依法执教,加强学校管理,使我校教育工作得到健康,稳步的发展,现就我校本学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学校总体办学思路: 我校以“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全面发展,学有所长”为办学理念,以培养“行为良好,体魄健康、求知主动、人格健全、生活自主、创新发展”的学生为办学目标,围绕区教育局和和平学区2014年工作要点,全面实施制度化的人本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二、加强师德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形象。先后组织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师德师风座谈会,向家长发放问卷调查,家长会等多种形式,深刻剖析学校和个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 1.本学年,我校以特色学校创建和联片教研(和平片区)活动为契机,狠抓教育教学质量。 2.做到计划行动,实现了计划的层层细化,提高了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证了学校各种教学,教科研活动的有序进行。 3.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内部各项教学工作的科学管理,对备课、教学、批改、辅导、复习、考试、成绩评定等教学规章制度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4.有效利用多媒体教学设施,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进行各学科整合。 5.抓好毕业班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找准教育教学急需解决的问题的思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教师们建立了信心,有了决心,献出了爱心,受到了社会及家长、学生们的认可。 四、改善办学条件 11月份维修教学楼后面散水50平方米,投资2600元,西校墙安装防护栏50米,投资2100元,翻修粉刷南校墙50平方米,投资2350元,有效的改善了师生居住、学习、生活环境。 五、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营造健康发展环境。 六、 1.我校在安全教育活动中,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学校每学期开展法制讲座三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一次,组织学生观看安全宣传活动图片2次,并开设了法制课,书写安全禁示标语两条,通过这些宣讲工作,学生逐步懂法、守法,确保了校园安全,杜绝了意外事故的发生。 2.认真安排学校值周、安全巡逻工作,建立健全安全制度,做到责任到人,学校还及时修缮电路,维修校舍,认真检查体育设施的安全性,强化安全意识,本年度我校安全工作做到了无失火,无偷盗,无事故,为少年儿童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发展环境。 七、改进的措施 1.培养教师操作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技能,提高课件制作的水平。 2.进一加强和落实特色学校创建的各项活动。 3.加强教研活动,把新课改落到实处。 4.购置多媒体教学软件。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义元  联系电话:13893568033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