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和平镇新胜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6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和平镇新胜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和平镇新胜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和平镇新胜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白吉山

开办资金

6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0.4

67.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按照凉州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要求如实、及时地报送相关材料和上一年度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情况的年度报告,并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

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和法制教育,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和学校的工作目标,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师业务水平。 1、我校在本学期中,切实加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形象,对教师进行师德教育,培养教师的敬业爱岗、团结合作精神。 2、加强教师的理论及业务水平,通过多媒体课件展示,学习《德育实效》、《校本教研》、《学校发展与反思》等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内容,老师们受益匪浅。3、组织教师进行读书活动。列出书目,读一本书,写读后感,提高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4、加强教师业务培训学习。教导处及教研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教师业务培训计划和教研计划,大胆探讨教科研,组织集体备课及各项教研活动。鼓励教师积极撰写论文。 二、强化学生纪律,搞好教学工作 1、我校大队部对各班实行量化管理,期末进行先进班级评比。值日老师及值日生检查各班的纪律、卫生等情况,每周对各班进行一次量化,并对优秀班级颁发“流动红旗”。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和班级体荣誉感,班风校风更加严谨。2、组织手抄报评比,端午节移风易俗等活动,充实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素质和能力。3、为抓好学校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我校采取了以下措施:(1)组织教师学习新的教学方式,改变旧的教育观念,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2)积极抓好后进生转化工作,以“不放弃每一个学生”为原则,利用课余时间对学困生进行辅导。 (3)教师之间互相交流学习。教师利用课间,经常互相探讨教学中的问题,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 三、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1、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学校与教师签定了责任书,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2、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光盘、办板报、悬挂安全教育挂图、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进行安全教育讲话, “手足口病”高发季节,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卫生工作顺利进行。4、学校每天安排教师值日、值周,安排教师课间进行巡视,发现学生做危险游戏,及时进行制止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5、重视健康教育,加强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和宣传工作,积极配合防疫站做好麻疹、腮腺炎、乙肝疫苗的接种工作。 一年来,学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在新的学年里,我们要吸取经验、查找不足,克服困难,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高师生素质,为我校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雪萍  联系电话:1383053197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