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和平镇大众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6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和平镇大众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和平镇大众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和平镇大众村二组

法定代表人

李静

开办资金

4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8.82

49.12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0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2014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4年度,我校在教育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一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扎实开展了“四德”教育活动。在教师方面,主要了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依法执教”为主要内容的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在学生方面,学校开展三个方面的教育:一是开展诚信教育。二是开展责任教育,打造责任文化。三是开展感恩教育,光大“孝德”文化。 二、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学校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教育,利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这一契机,举行一次安全主题班会和逃生演练;全体班主任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把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通过晨会、签订安全公约等形式,实现安全管理的全员参与。 三、班主任工作严格细致规范。班主任工作的亮点是:坚持班主任例会制度,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及学校的工作要求;班主任到现场制度不走样,质量高,保证了工作的有序和规范;全体班主任工作勤奋扎实、规范细致,管理严格,教育及时,方法得当,学生精神焕然一新。 四、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其他方面的工作。准备学期末的督导材料,卫生健康教育示范的相关材料,按要求准备好宣传摄影材料,在准备材料时,老师们体现出较高的爱岗敬业精神。 五、学校办公条件不断改善,后勤工作服务及时,保障有力。为了学生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学校开设了图书阅览室,为学生配备了座椅板凳。为教师新增了办公桌椅。 六、2014年我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均是在凉州区教育局和学区辅导站的正确领导下,我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勤奋工作取得的。 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在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缺点与不足,这主要表现在:一是个别教职工工作责任心不强,进取心不足,工作中存在好人主义、得过且过,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思想。二是个别班主任教育理念陈旧,教育方法单一呆板,工作积极性较差,班级管理成效不高,班级工作效果较差。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决定继续加强管理,全体教职员工在工作中改变作风,克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向好的教师学习。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使学校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菊霞  联系电话:1899358255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