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高坝镇楼庄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6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高坝镇楼庄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高坝镇楼庄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高坝镇楼庄村七组

法定代表人

段善基

开办资金

31.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1.3

31.2

网上名称

凉州区高坝镇楼庄小学

从业人数

8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校严格按《条例》和实施细则,开展工作,按期进行年检。2014年无变更。

2014年年度,我校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人为本,加强管理,提升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工作如下: 1、本年度学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积极实施高效课堂,是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 2.安全工作长抓不懈。我校不断完善学校安全工作制度,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学校对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和传染病防疫工作进行了排查,制定了制度、计划,设立了传染病登记册;加强了学校安全制度的落实,重新完善了学校的应急预案,与家长一对一签订了学生接送协议书。 3.全面推进特色学校建设。我校以“礼仪教育”为特色,营造特色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努力创建一流的特色学校。 4.积极推广“高效课堂”教学活动。我校组织教师开展“高效课堂”课堂实施工作,逐步形成以发展学生为本,强调学生课堂互动,关注愉快和谐的课堂管理模式。 5.在开展“管理机制创优年”活动中,广泛深入群众,征求意见。讨论制定了阶段性的实施方案,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强化了教师的师德建设,提高了教师的思想素质。 6、组织教师深入学习新《义务教育法》,《教师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精神,实施依法管理、依法执教。 7、注重家校联系,全面配合管理学生和做好防辍保学工作,避免学生意外事件的发生,有效的保证该村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入学率、学额巩固率达到100%。 8、抓财物管理,改善办学条件。学校财务账目清楚,公正。学校财产发挥了最大效益,做到了物尽其用。 9.认真开展效能建设活动,为人师表、勤恳工作,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段善基  联系电话:15193520202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