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发放镇新兴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48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发放镇新兴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发放镇新兴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发放镇新兴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

杨绪年

开办资金

3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7.6

37.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5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单位上一年度未进行变更登记。

2014年新兴小学工作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教育局指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抓工作、树形象、抓规范、建机制、提质量、抓项目、促发展、抓安全、保平安”的工作思路,突出理念,创新内涵发展,不断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一、强化德育意识,进一步提高教师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水平。 1、一年来积极组织广大教师积极订阅党报、党刊,充分利用周一政治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文章,按照教育局《关于开展“抓作风、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意见》深入开展了“抓工作、树形象”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查摆整改,落实提高等活动的开展,使我校教师工作作风更上了一层楼。 2、教师认真学习《教师法》、《新义务教育法》、《新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八不准》等文件。 二、巩固提高“两基成果,促进教育协调发展” 三、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力度,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师素质。 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争创平安校园。 1、认真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坚持安全月报告制度,查出的险情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并积极采取措施排险处理。 2、进行安全知识讲座,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学校与教师签订了安全责任书,班主任与学生家长签订了学生安全责任书,对学生的安全进行学校、家庭齐抓共管。 3、加强学校值班制度的落实工作,实行领导带班,教师、学生联防的办法值班,实行班级管理综合评分制,一年来学校师生和学校财产无一安全事故发生。 六、特色学校建设 1、书写了标语,清理了草坪、平整了井房四周、学校后院、清除了垃圾堆、整修了花坛树沟、维修了课桌、布置了教室,使校容校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七、信息技术教育 八、存在的问题 1 、学生的桌凳短缺、破烂。 2 、校墙倾斜、树栏摇晃。 3 、学生行为习惯差。 4 、特色学校创建力度不大。 九 、 下一年的打算 1 、加强学校常规管理。 2 、进一步加大学校财务管理力度置办和修理桌凳。 3 、置办和修理桌凳,修缮校墙和树栏。 4 、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 5 、加快特色学校的建设步伐。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罗虎  联系电话:1399354509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