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发放镇卫生院双树分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3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发放镇卫生院双树分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发放镇卫生院双树分院

宗旨

业务范围

为人民健康提供医疗保健服务。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

   

凉州区发放镇西沟村六组

法定代表人

张斌

开办资金

6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3.5

64.2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我院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规定》和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无违反《条例》和超范围执业等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对需要变更的事项根据规定及时进行了变更。

现将一年来开张业务活动情况简述如下: 2014年度我院主要承担基本医疗工作,辖区内所有村卫生室的公共卫生工作都由卫生院承担。 一、规范管理、加强监督 (一)新农合工作规范运行新农合“一卡通”覆盖率达100%,并全部实行启用。卫生分院住院补偿156人,总费用18.5万元,补偿费用16.2万元,卫生分院新农合门诊补偿5024人,总费用15万元,累计补偿11万元。卫生分院新农合平稳运行,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二)深化医疗改革,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千家万户。一是加强药品购销管理,卫生分院全部使用基本药物并通过网上采购,全年累计网上共采购药品21万元,二是卫生分院全面实施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三是继续发挥我院“中医特色乡镇卫生院”的专长,加强中医科力量,充分发挥中医简、便、验、廉的特点为农民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二、存在的问题:1、工作人员少,部分工作无法开展;2、专业技术骨干相对不足,人员素质与实际需要还有一定差距;3、基本药物品种太少,无法满足老百姓的基本需求。 三、今后的打算 1、以医疗质量月提升为动力,很抓医院管理,狠抓一体化管理。 2、年内有计划、有组织向镇卫生院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3、探索发展特色中医药诊疗服务,加强中医科软硬件建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14年08月01日至2017年07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孟丽英  联系电话:18993575031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