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柏树乡右三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0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柏树乡右三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柏树乡右三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柏树乡右三村五组

法定代表人

王建林

开办资金

5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7.84

61.8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能够及时按照要求进行变更登记。 2014年,我校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涉及变更登记的事项,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一、一年来的业务活动: 1、强化德育工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建立以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德教网络,采取多管齐下,内外结合的方法对学生进行不同层次的思想教育。 2、加强学校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健全和完善各类制度,向管理要质量。充分发挥教导处的导向作用,教研组的研讨作用。加强班务管理是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可靠保证。树立典型,引入竞争机制。 3、狠抓安全教育.加强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制度,明确责任,分工负责,齐抓共管。 4、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工作坚持不懈。 5、远程教育设备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我校根据远教课程实施要求,积极狠抓了电教多媒体播放室、远程教育收视室和利用,积极利用接收资源开展教学,效果突出。 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资金不足,制约着教学条件的改善.。 2、在新课改下,教师素质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3、艺术教师缺乏,严重制约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三、整改意见 1、开源节流,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 2、积极开展培训,切实提高教师素质。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校务实的校风,严谨的学风,科学规范的管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受到上级领导的好评,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严格遵循“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强化校园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梁万琦  联系电话:15393519166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