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柏树乡接引希望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13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30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柏树乡接引希望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柏树乡接引希望小学

宗旨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柏树乡接引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刘松山

开办资金

6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0.9

57.8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1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校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齐全有效,并从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者出租、出借单位印章的行为,包括单位印章与核准登记的名称完全一致,从无擅自加挂牌子、改变单位名称的行为。在上一年度,我校无变更事项,并于2014年3月20日按规定及时办理了年检。

本学年来,我校紧紧围绕期初制定的工作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建教育现代化为契机,以规范办学行为为抓手,以减负提质增效为内需,较好地完成了工作目标。学校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办学特色得到进一步彰显,人民群众对学校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 一、开展的具体工作: 1、加强学习,提高了教师的思想认识。 2、调高标准,进行了环境再整治。 3、规范管理,品位再提升。校园的软环境是教育现代化的精髓所在;师生始终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学习作为理想的追求。我们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向身边的典型人物学习,使每位老师有理想,有追求。 4、抓好学校德育工作 德育为首,安全为先。我们以活动为载体,创造性地开展德育工作,我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使学校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5、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安全是保证学校一切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学校期初跟每位教师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学校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把学生在校一日活动中集队、课间活动、校园校墙以及水、火、电、交通等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一一排查,并提出具体要求,采取了相应的督查管理措施。 6、教学教研工作 (1)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学管理。 (2)规范教学流程,向课堂要质量。 (3)围绕教科研课题,积极开展研究活动,使教科研活动切实成为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有效抓手。 (4)积极开展学校兴趣小组活动,抓学生特长培养,创学校特色品牌。 7、开源节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本年度,我校购买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四千八百。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 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虽然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尽了很大的努力,但在某些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 1、学校管理还未达到精致化要求,离达到长效管理的目标还有相当长的路。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袁越  联系电话:15390509569  报送日期:2015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