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武威沙漠公园管理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7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7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武威沙漠公园管理处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武威沙漠公园管理处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提供休闲场所,保护生态环境 业务范围:旅游开发服务,防护风沙,生态环境治理

   

凉州区清源镇王庄村十二组

法定代表人

张永军

开办资金

121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375.9

1652.4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5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规定

2014年,沙漠公园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总体要求,狠抓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景区服务功能,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巩固防风固沙成果,积极开展沙漠特色文化旅游活动,使景区形象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综合管理 在单位综合管理中,我们严格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一是完善了各项管理制度和服务措施,制定了详细的节假日和日常值班制度和学习、车辆、财务、伙食、卫生、接待、采购等管理制度,以及各部门工作规范,从遵章守纪、规范运行、言谈举止、礼节礼貌等事务性做起,严格职工日常管理和工作规范,努力提高其自身素质;二是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制订月、季度工作计划,严格考核管理,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对公园工作进行明确分工,明确了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职责,班子成员责任到头,量化、细化工作任务,定岗、定人、定工资总额,杜绝“大锅饭”,激发了各部门和职工的工作热情。 二、旅游服务与管理 针对旅游管理制度不健全、旅游策划宣传不到位、环境卫生整理不彻底、旅游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整改增发展活力,服务添景区魅力”的要求,以振奋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景区环境、改善服务态度、规范旅游秩序、争创游客满意单位的总目标。制订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加大了旅游宣传力度,从旅游交通、购物讲解、休闲娱乐、景点经营、安全保卫、环卫保洁等服务项目入手,积极筹措资金对园内的旅游宣传导示牌进行了彻底的更新。经常性的组织全体职工对景点周围、接待服务区、旅游公路沿线、旅游厕所等处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购置环保垃圾桶60个,招收保洁员4名对旅游区域坚持做到正常清洁。 三、造林绿化和基础设施建设  切实树立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意识。对公园各景点、旅游公路沿线部分老化、枯死、病虫害严重的树木进行了新植和间伐补种。共栽植各类乔木8500余株。在生态苗圃培植用于绿化美化的花灌木10万株。在接待区及各景点种植各种花卉灌木82000余株,同时加强林木的浇灌、施肥、修剪、防治病虫害等日常管护工作,保证了成活率和绿化美化的总体效果。 今年来,主要完成了部分1.5公里电力增容线路延伸改造,架设安装太阳能路灯77盏;3眼机井配套设施改造,露天垃圾集中掩埋场,景点设施维修改造,游步道铺砖硬化,卡丁车场迁址,两座日光温棚新建和反季节蔬菜种植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安装市区领导的要求,积极配合莫高葡萄酒城的建设,确保水、电、路等畅通;配合区交通局完成了对园内旅游道路至莫高葡萄酒城3公里沥青道路和进5.5公里砂石施工道路的建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 代码:43866050-5 有效期:自20130403日至20170403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鲁彪  联系电话:15209356983  报送日期:2015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