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新关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7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23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新关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新关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荣华新关村四组

法定代表人

李忠

开办资金

34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27

34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度,我校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业务活动。 一、主要业务活动。 1、按照教育局通知按时开校,开展工作,100%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收费标准收费,没有乱收费现象。 2、每周至少开展1次学生德育活动。通过多种有效途径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教育,强化法制、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收到较好效果。 3、坚持集体备课。各教研组坚持双周备课,单周教研活动制度。备课做到三定。四统一。按学期初制定的教研活动计划正常开展教学研究活动。 4、讲求实效作好作业布置和批改。各教研组教师在组内精心确定全批全改的作业类型,兼顾巩固和发展性作业,并按时按量进行批改。 5、课堂教学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训练为主线的教学模式。 教学中注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思维。 6、建立健全了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质量的综合评价体系。 7、开展各种讲座,加强教师理论修养、陶炼师德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观看各种讲座,既丰富了老师的理论修养,又净化了老师的心灵。 8、开展校本课程开发与实验活动 。 9、开展现代技术培训工作。学校组织教师参加英特尔未来教育培训、多媒体可见制作的培训、新课程远程培训 。10、开展论文、案例分析、教学故事评比系列活动 。 11、自筹资金6万多元,购置多媒体教学设备。 12、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学校用于设备购置和维修的费用大于总收入的40%,尽可能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学质量。 面对我校取得的点滴成绩,我们在欣喜的同时,仍清醒地知道我们还需要认真反思,及时总结经验,以便更好地开展教学教研活动。 二、存在问题 1、学生机老化,须更新。 2、学校体育、音乐等方面的设备及活动场地少。 3、校门前公路交通混乱,存在安全隐患。 三、改进措施 学校今后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增加教学设施投入力度,改造现有校舍,解决师资问题,配备音、体、美、英语专职教师,加大教师外出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 本年度我单位无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无涂改、出租、出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出租、出借印章行为。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效期至20153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我单位执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发放政策。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何彪元  联系电话:13893512096  报送日期:201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