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农机监理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7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02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农机监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农机监理站

宗旨

业务范围

为农机安全使用提供监理保障 农机牌证管理 安全管理 农机安全普法教育 农机操作员技能培训 岗位培训 农机收费审计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关北路30号

法定代表人

程国泽

开办资金

4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拔款)

举办单位

凉州区农业机械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2.3

41.1

网上名称

凉州区农机监理站.公益

从业人数

26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今年以来,我们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等活动的开展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积极开展建设学习型机关的活动,着力在提高全站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上。采取领导带头抓学习,一把手亲自抓,坚持每周二、五的学习,以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重点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八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农机监理工作中运用的各项法律法规,提高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和思想素质,改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高工作效率。一年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4次计100篇,参加各类法律法规培训、“六五”普法考试25人次,各类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25人次,参加全区行政执法培训班考试1期25人次。参加公务员廉政建设学习和考试6人次,参加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远程教育和培训考试4人次。 2、全年共发宣传材料33935份(本),制作宣传板6块,悬挂横幅12幅,张贴宣传标语887条,其中:印发检审验宣传提纲10000份,平安农机倡议书8500份,农机安全知识手册2000本,《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9000本,卷帘机等设施农业操作规程2610份,卷帘机安全知识读本1825本,展出事故案例图片46场次,制作以宣传“平安农机、安全驾驶”为内容的永久性警示牌2块,举办农机安全知识讲座46场次。使全区受教育的群众达25425人次。 3、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集中检查工作。查处违章477台(次),其中:查出无牌 250台(次),无证 189 人(次),其它违章的 38 台(次),2014年,全区共查出农机事故隐患145项,整改治理126项,整改率86.8%. 4、全区应检农业机械17600台、实检16125台、检验率91.6%,其中,拖拉机应检17147台,实检15707台,检验率91.6%;联合收割机应检453台,实检418台、检验率92.1%;拖拉机及联合收割机登记报户466台,其中:拖拉机登记报户312台,联合收割机登记报户154台。驾驶人在册数累计达7744人,驾驶证应审(换发)844本,实审(换发)778本、换证审验率92.2%。其中:联合收割机驾驶员应换证审验156本,实换证审验144本、换证审验率92.3%。全年培训新考驾驶员300人。 5、2014年,我站积极响应市、区政府的号召,建设生态凉州、美丽凉州,在发展设施农业及特色林果业上,认真完成了区政府分配的各项工作,按期完成了冬季邓马营湖26亩的压沙任务,在党报、党刊的定阅上也如数完成了上级的分配任务。我站“双联富民行动”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陆祥昌  联系电话:0935-6115641  报送日期:2015年0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