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南园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7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57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南园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南园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凉州区南关中路88

法定代表人

齐光青

开办资金

11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44

118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截至20141231, 凉州区南园小学 可用于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的开办资金为 118 万元。

我校一年来,在区教育局和区编委办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新颁布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和省、市、区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在规定的范围内较好地完成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工作任务。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校服务范围是南园村十一个村民小组和火车站社区,学校占地面积1508平方米,建筑面积109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6个,本学期招收学生222人,学校现有教师17人,其中男教师6人,女教师11人,本科学历的有12人,大专学历的5人。 二、开展的主要工作: 1.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和管理水平。一年来,认真学习和实践群众路线教育,在政治上,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使党的教育方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做到了依法治校,廉洁从教。 2.加强学校管理,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行政会、教代会,认真修改、完善了符合我校实际的《学校五年发展规划》和《学校发展计划文本》及《南园小学制度文本》,使学校教师、学生的一切行为有规可循。 3.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坚持全方位育人。学校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开齐开足课程,全面落实“五认真”教学原则,追求精讲精练,轻负高效。 4.从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开展校本教研工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明确提出向教研要质量,靠教研上台阶,走教研促教学的教研兴校之路。坚持每学期开展一次课堂评优活动,提倡人人能上精品课。 5.学校十分重视教师继续教育。根据上级部门安排,本年度3名教师参加了国培网络研修班的研修。本学期开展了教师计算机操作、粉笔字书写等基本功竞赛。 6.强化后勤保障,服务教育教学,学校利用有限的资金,购置了学生课桌60套,在各年级教室统一制作了学习园地、评比台、标语牌等,在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新购置电脑1台,改善了师生的办公和学习条件。 7.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加强了制度建设,组织全校学生,分年级轮流观看安全教育影片,十月份,分别开展了消防和防震安全演练。一年来,学校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三、存在的问题: (一)学校经费严重不足。有一些开支,大学校小学校是一样的,我校生源不足,上拨经费较少,面临的困难很大。 (二)学校硬件建设,教学用房严重不足。除教学楼外,其他房屋都属于D级危房,无图书室、仪器室、实验室、微机室、治安室、少先队活动室、体育器材室、德育室、库房等。 (三)男教师和男生共用一危厕,女教师和女学生共用一临时厕所,而且村委要求拆除搭建在村委办公室门口的临时厕所,条件极为简陋,学校无力解决。 总之,回顾过去一年,本人的工作既有成绩又有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廉洁自律,努艰克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与广大师生一起,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实干兴校,为把南园小学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学校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制度,没有出现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赵政庆  联系电话:13993501221  报送日期: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