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4年度报告-凉州区火车站幼儿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17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23010064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凉州区火车站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凉州区火车站幼儿园

宗旨

业务范围

宗 旨 和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 业务范围 服务 幼儿保育 幼儿教育

   

武威市火车站大新路65号

法定代表人

徐德平

开办资金

14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凉州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84.109

168.99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5

》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登记

我园严格遵守事业单位章程,并遵照以“幼儿为本、教师为本”的教学思想,从制度、计划到管理、均体现以质求发展的理念,通过严格要求、公正管理、主动服务、激励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圆满的完成本年度的工作。 一、抓常规教学工作、重过程、重实效。 1.做到教学计划周密,实现了计划层层落实,提高针对性和和可操作性,保证了教学活动有序进行,坚持备课,形成教、学、研的良好氛围。 2.坚持以幼儿“学”与“游戏”为主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每一堂课。 3.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学、后勤工作的成绩评定等规章制度,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4.配合教育局对教师的培训工作。 5.在教学上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推进远程教师培训工作。 二、积极开展本园“保育”工作的业务学习。 三、加强开展本园后勤工作的业务学习。 1.不断加强厨房各项工作的业务学习。 2.积极开展保安工作的各项业务学习。 本年度我园在岗教职工15名,幼儿116名,虽然在教学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在工作中,我园没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均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开展工作,没有开展超出登记业务范围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战成  联系电话:09355968192  报送日期:2015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