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开展“品红色故事 悟初心使命”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区委编办开展“品红色故事 悟初心使命”七一系列活动
 
      71日,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品红色故事 悟初心使命”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全办党员干部分享了对自身有极大触动意义的红色故事,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红色故事的分享,全办干部对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舍身取义的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识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工作热情,对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了发挥了巨大作用。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书香凉州建设和“中华诗词之乡”创建活动,多读书,读好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提升道德修养,形成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红色故事是我党在不断斗争中凝聚出来的优秀和经典,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通过对红色故事的学习,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身上坚韧不发,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中发扬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完成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

交流学习后,全办干部在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宣誓活动。

全办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作出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庄重承诺,铮铮誓词激励着全办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七一活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触动很深,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