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多措并举强宣传,凝心聚力促创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07 】 【选择字号:

多措并举强宣传,凝心聚力促创城

近日来,区委编办多措并举,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入户宣讲等形式,加强对文明城市创建政策宣传,着力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共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制作版面宣传针对新鲜小区楼院大居民多的特点区委编办围绕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包容创新城市精神、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市民公约、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6个方面,制作宣传版面7块,在小区门口、楼院过道等显著位置进行张贴,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做新时代的文明公民。

 
 

、深入居民搞宣讲认真落实《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包抓共建工作中加强入户宣传的通知精神,区委编办积极加强与古钟楼社区联系,组织干部深入四季小区、新鲜小区、田园时代城西区各居民家中,对文明城市创建等有关政策进行宣讲,并送去了《致凉州区各族干部群众的一封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等政策的知晓率。

、志愿服务做示范。利用周五下午,积极组织干部到钟楼巷口至云翔十字开展烟头不落地、交通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遵守市民公约,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