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凉州区如期完成“网上可办”目标任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1 】 【选择字号:

凉州区如期完成“网上可办”目标任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进“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着力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现2018年底前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不低于80%的目标任务,凉州区周密安排部署,强化工作举措,根据省审改办印发的《甘肃省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和市审改办印发的《武威市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凉州区对区级涉及的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公布了《凉州区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目录》,并于近期组织全区37个部门(单位)严格按照《事项目录》在甘肃政务服务网逐项进行网上加载完善,区审改办、区政务服务中心会同万维公司集中开展事项目录核准对接开通工作。

截止12月21日,凉州区“网上可办”事项651项,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86.11%,如期完成省市推进“放管服”改革目标任务,为全区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凉州区将在区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的基础上,不断优化网上办理流程,逐步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全覆盖,办理进度可查询、网上打印证件等,彻底打破信息孤岛,让群众和企业办事“一次登录、全网通办”。(武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