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编办在凉州区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0 】 【选择字号:

区编办在凉州区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期,凉州区举办了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竞赛。凉州区编办积极组织人员,与区委农办、区金融办组成的联合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在全区3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在决赛阶段,10支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办联合代表队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既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理解,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的激情。通过比赛,激励全办党员干部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用、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忠实履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区党政机构改革交出一份优异答卷。(史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