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凉州区编办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事项跟踪问效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5 】 【选择字号:

凉州区编办开展2017年度机构编制事项跟踪问效督查工作

为了掌握2017全区调整的各类科级机构时机运行情况,凉州区编办深入各单位进行了跟踪调研,对历年遗留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

一是全面了解2017年度设立机构运行情况。先后对2017经市编委审批设立的14个科级机构的人员配备、办公相关设备配备,机构挂牌开展业务工作,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二是对2017年撤销机构的职责划转情况、人员分流安置情况、资产处置情况、牌子、公章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了解。三是全面清理遗留问题,对个别单位超编、行政编制和事业编制混用、个别单位超出规定核定领导职数等遗留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掌握。

在全面掌握各单位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区编办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设立的机构运行顺畅,撤销的机构不留尾巴,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曹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