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凉州区组织开展“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3 】 【选择字号:

 

 

凉州区组织开展“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

马上办”改革专项督查

 

    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5月2日到5月11日,由区督查办牵头,区审改办、区政务中心抽调工作人员组织督查组,对区政府各部门、镇人民政府和城区街道办事处落实“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以下简称“四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模拟办事、突击检查等方式,对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加载、网上办理、清单调整、窗口授权等以及乡镇街道代办点建设、事项维护、“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省市区推进“四办”改革的工作要求,切实转变作风,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审批环节,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努力推动全区“四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