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凉州区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5 】 【选择字号:

近期,区督查办、区效能办和区审改办组成联合督查组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深入各部门、单位及部分乡镇,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围绕《凉州区2016年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方案》、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情况、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和公共服务等事项清理加载情况进行了督查。

经过督查,各单位都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和省、市、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各项改革任务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对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性认识不够、行政审批规范化程度不高和重点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办专门下发了《督查快报》,要求责任单位对照督查指出的问题,集中开展自查自纠,限期整改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将严肃问责。(区编办机构编制股:齐贤天)